Orientation

校園新鮮人準備好迎接大學生活及各項挑戰嗎?

初來乍到高醫校園,同時面對未來全新的學習環境,就讓圖書館陪伴你安心度過這段適應期。歡迎來圖書館走走逛逛,除了參觀「奇幻旅圖─哈利波特展覽」,還可以借閱「繽紛迎新主題書展」圖書,精選生涯規劃、人際關係、學習策略等館藏圖書,就是要讓你看書長知識,探索屬於自己的理想大學生活。

書展時間:911()~1031()

書展地點:圖書館大廳

電子圖書:請按此瀏覽

紙本圖書:請按此瀏覽

視聽資料:請按此瀏覽

 

活動講座

講座地點圖書館大廳

線上報名點我報名

l   9月26日(二) 12:00-13:00 做自己的人生占卜師 (附院麻醉部 郭易維醫師)  

l   10月19日(四) 12:00-13:00 只會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心理學系 何文澤助理教授)    簡報下載  錄影檔

備註說明:

•  講座當日11:45起開放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座,12:15起依報到情況開放現場報名。

•  網路報名且前60名完成現場報到者,會後可領取餐盒/輕食 1份。

•  講座當天另提供線上直播   https://meet.google.com/mpq-uvmj-wsa

 

自助借書玩神秘卡牌

活動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開放討論區

活動時間:925()~927() 12:00-13:00

凡於上述期間使用自助借書機借書,即可持借書收據參加河洛學社「神秘的卡牌遊戲」活動,探索內心世界,找到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