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mu 

即日起,只要擁有iOS或Android系統之行動載具(含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皆可免費下載「i高醫」APP,體驗行動學習無距離的感受。

 

如何下載「i高醫」APP:

  • iOS版本:進入「App Store」,於搜尋欄位處輸入「i高醫」即可下載並安裝。
  • Android版本:進入「Play商店」,於搜尋欄位處輸入「i高醫」即可下載並安裝。

 

「i高醫」APP功能

 功能1:提供校園行事曆,可輕鬆掌握本校近期所舉辦的活動

kmunew 1kmunew 2kmunew 3

功能2:查詢個人成績/課表/場地

 mykmu

 

功能3:瀏覽數位學園行動版

提供數位學園APP安裝路徑,惟iOS版本需在5.0以上,Android版本需在4.0.3以上方可正常安裝相關安裝與教材影片瀏覽問題請參考數位學園最新消息。

 mykmu

 功能4:提供行動圖書館及雲端書櫃服務

提供行動版館藏查詢及雲端書櫃借閱服務,所借閱的電子書並可援離線閱讀讓您方便走到哪看到哪

 mykmu

 

功能5:掌握校園最新訊息

即時瀏覽校方官網/學務處/教學卓越計畫網站所發佈的最新訊息

 mykmu

 

功能6:校園生活資訊

提供校園導覽及週邊生活指引,如公車到站資訊、腳踏車站租賃站現況查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