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new2圖書館於今年暑假期間進行大廳與多媒體資訊教室空間改造,揮別以往大型木作家具略顯的沉重感,大廳以營造讀者與知識交流的場域為設計主軸,結合大書牆、主題展區與階梯空間,讓閱讀氛圍更添文青氣息。同時針對喜愛運動的讀者,規劃專屬健身空間,體驗騎乘腳踏車發電與Switch遊戲的樂趣。多媒體資訊教室則以打造互動學習環境為重點,除了新添購98吋智慧黑板,桌椅亦可配合上課需求隨機調整,提供彈性多元的學習討論空間。

圖書館新空間結合閱讀、運動與學習,就像是一座知識遊樂園,等您來發掘探索!邀請您來圖書館走走,逗陣搶鮮體驗趣。

 

~圖書館大廳與多媒體資訊教室照片搶先看~

活力健身區1

活力健身區

  • 設置2台綠能腳踏車,歡迎讀者自由騎乘。

  • 可線上預約借用Switch(借用說明)
 資訊檢索區

資訊檢索區

 提供4台電腦查詢館藏資源(3席站立式+1席友善座位)

 主題展區主題展區2

主題展區

定期展示館藏主題資源(包含紙本書、電子書與視聽資料)引領讀者了解知識的多元面向。

 自助服務區1

自助服務區

提供自助借還書機、圖書滅菌機等設備,便利讀者自助使用。

 新知區與割膚之愛畫作

圖書館新知站

電視牆輪播館內最新活動資訊,一旁為本校鎮校之寶「割膚之愛」複製畫作,提醒高醫人不忘行醫濟世之初心

 階梯展演區

階梯展演區

讀者可隨意挑選喜歡的書坐著閱讀,本區約可容納30人亦開放外借舉辦小型講座 (借用說明)

 

書牆

L書牆1

擺放900美術類館藏圖書,書牆設計美感與實用兼具,大幅紓解書庫空間不足的問題。

 多媒體教室

多媒體教室1

多媒體資訊教室

新穎舒適的數位學習場域,本教室可容納約32人,以團體授課或8人以上團體借用為優先,未借用時段開放讀者自由使用 (借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