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sement1

今年暑假圖書館大廳與多媒體資訊教室分別進行空間改造,規劃大面書牆、階梯座位與主題展區,讓閱讀氛圍更添文青感。想運動紓壓的師生,不能錯過踩腳踏車發電與switch遊戲。多媒體資訊教室新添購的智慧黑板,更能輕鬆體驗互動學習的樂趣。改造後的圖書館結合閱讀、運動與學習,就像是一座知識遊樂園,等您來發掘探索! 

配合新空間啟用,本館特舉辦「整座圖書館都是我的遊樂園」系列活動,除了推出開學迎新主題書展、講座、線上導覽活動,另搭配LINE集點抽好禮,凡於期限內參加活動者皆可獲贈點數。獎品豐富,誠摯邀請師生踴躍參加。

開學迎新主題書展

書展時間:95()~1031()

書展地點:圖書館大廳

電子圖書:請按此瀏覽

紙本圖書:請按此瀏覽

視聽資料:請按此瀏覽

 

開學迎新系列講座  (講座地點:圖書館大廳) 

  • 0915() 12:00-13:00  大腦騙局:淺談情緒理性與決策 (心理學系林錦宏副教授主講) 講義下載
  • 1013() 12:00-13:00  學習思考,看見美好 (通識教育中心林慧如副教授主講) 講義下載

 備註說明:

  •   講座當日11:45起開放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座,12:15起依報到情況開放現場報名。
  •         網路報名且前30名完成現場報到者,會後可領取健康輕食1份。
  •   因防疫措施敬請全程佩戴口罩。
  • 線上直播 https://meet.google.com/gpd-mcyw-qjq

 

新鮮人線上導覽活動  

線上直播 https://meet.google.com/fis-wdfq-rtt

備註說明:

  • 凡參加活動的校園新鮮人即可獲贈精美小禮物,線上並搭配有獎徵答,長知識拿獎品又可集點,錯過可惜

 

「整座圖書館都是我的遊樂園」系列活動  (LINE點數領取與兌獎地點:圖書館一樓櫃台)

活動方式:

  • 請在LINE搜尋高雄醫學大學圖書館(Line ID: ayr1866v),即可獲得集點卡一張。
  • 活動期間內參加以下指定活動,經櫃台館員確認後,可掃描集點卡QRCode獲贈點數,集滿5可兌換精美好禮(圖書館60限量款黑色/紫色口罩各一片,每人限領一份)
  • 凡成功兌獎者,另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豐富,得獎名單將於11月11日(五)前公告於本處網站及圖書館粉絲專頁。

請注意:兌換集點卡之讀者請親自憑手機LINE集點卡及學生證/職員證,至圖書館櫃台領取獎品,逾期視同放棄。請勿先點按優惠券,若點按讓優惠券狀態變更為「已使用」將無法兌獎 

LINE集點方式說明
指定活動活動地點贈點方式點數
每次借閱2本以上主題書展紙本圖書 一樓大廳
主題展區
符合借閱條件即核發點數 1
每次借閱2本以上主題書展電子圖書 出示手機畫面,經櫃台館員確認後核發點數
每次借閱1片以上視聽資料展影片 符合借閱條件即核發點數
參加主題書展系列講座 (點我報名) 一樓大廳
階梯展演區
講座結束後現場核發點數
參加新鮮人線上導覽課程 (點我報名) 線上課程 憑簽到退紀錄,經櫃台館員確認後核發點數
參加校史館「校園建築寶可夢」活動(限大一新生) 一樓大廳
櫃台
請至大廳電視牆看完影片,再至櫃台抽寶貝球,正確答對學校建築物名稱即核發點數
參加校史館「時空膠囊」活動(限大一新生) 請至大廳自助服務區拿取信紙(或校史館),寫下對大學生活的期許,完成後封存交給櫃檯館員即核發點數
Switch遊戲體驗 (線上預約時段) 一樓大廳
活力健身區 
出示手機拍照畫面,經櫃台館員確認後核發點數 
綠能腳踏車騎乘體驗
(期間限定9/5-10/6,10/11-10/31因補辦學生組競賽暫不開放) 
IG拍照打卡發佈限動(限定一樓新空間與各項活動體驗) IG
圖書館留言區寫下對新空間使用心得與建議 一樓電梯前

 

LINE集點抽獎獎項
獎項 組數 獎品照片1
圖書館60+行動電源(快充版) 2
小食鍋料理快煮鍋 2
超音波電動牙刷(附2.5年刷頭)  1
小米手環 1
小米無線滑鼠 2
負離子吹風機 1
LED聲控木頭鬧鐘 1

  amu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