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出版社Karger --「醫」同來培養檢索達人!

1. 活動時間:2018/04/20  2018/06/30

2. 活動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0L4rV

3. 活動說明:

Mr. Samuel Karger1890年創立S. Karger出版社,並以專業醫學資訊為主要出版目標,是少數致力於醫學主題出版品的出版社之一。擁有百年歷史的出版社—Karger,領域涵蓋腫瘤學、內分泌學、腎臟學、細胞生物學、神經系統科、血液學到遺傳學等醫學的傳統領域及現代醫學的最新發展等,都是該研究領域第一本出版的期刊。

此外,Karger也是許多諾貝爾獎得主及科學家發表其專注的優先考慮合作出版社。

全系列試用期間,您可以從Karger期刊中得到生物醫學領域最新的發展、應用及研究資訊。歡迎參加線上有獎徵答,輕鬆得咖啡券或Karger小贈品,趕快答題去!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65或7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