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lsevier

(點圖進入活動網頁)

本校 Cochrane Library實證醫學資料庫 連結

美國心理衛生協會(Mental Health America, MHA),將五月訂為心理健康月(Mental Health Month);2015年,聯合國宣布「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其中第三項「良好健康與福祉」(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 3: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意在呼籲大眾重視心理的健康。2022年2月24日烏俄戰爭爆發,許多難民及尋求庇護者紛紛逃往鄰國邊境,地球村的概念讓你我無法忽視戰爭所帶來的人溺己溺,Cochrane Library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關心世界難民的心理議題。

活動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有Cochrane Library資料庫使用權限的單位)教職員生和醫院之醫護相關人員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3年06月30日(五)

參加方式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凡個人資料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coch lib 2022 1

 

本活動由 碩睿資訊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