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ed

(點圖進入活動網頁)

本校 DynaMed 臨床決策輔助及實證醫學主題資料庫 連結

活動對象:參與人員、單位限 EBSCO 現有的 DynaMed、DynaMedex 訂戶 (含試用中)

活動時間3月1日(三) 至 6月30日 (五)

活動辦法 請依照活動題目,查找 DynaMed 實證醫學資料庫並作答,即有機會獲獎,獎品每月抽題目每月換每月可重複參加

活動獎品:
(1) 早鳥參加獎:LINE Point 30點(限量,發完為止)
(2) 饗食天堂平日下午茶乙客:十份

抽獎時機:
每個月都會抽獎一次,當月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會隨機抽出符合資格的得獎者,並將公告得獎名單於 EBSCO Taiwan 臉書粉專

抽獎方式:
3月答對題目參加者抽2張餐券、4月答對題目參加者抽2張餐券、5月答對題目參加者抽2張餐券、6月答對題目參加者抽2張餐券,活動結束後,將在七月初,針對這四個月的答對題目參加者再抽2張餐券,也就是每個月都可參加一次喔。抽獎完成後,將透過所留 email 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附上服務單位之有效證件(職員證),並回覆得獎通知的 email,我們會盡快將獎品寄出。

 

 

本活動由 EBSCO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