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圖書館於1113月份辦理【山林書院--唯我玉山】系列講座,歡迎踴躍參加。

說明:

一、為使更多讀者認識台灣最高峰百岳玉山,本館與愛智圖書合作辦理「山林書院--唯我玉山系列講座」,邀請陳玉峯教授與聽眾分享其多年來在山林之間踏查的觀察與經驗。

二、旨揭系列講座共辦理4場,各場次主題內容如下:

()3/5()1330-1730,講題:浸水營古道暨姑子崙山的生態解密I

()3/13()1330-1730,講題:浸水營古道暨姑子崙山的生態解密II

()3/20()1330-1730,講題:總說玉山

()3/27()1330-1730,講題:新玉山調查行

三、活動地點為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7樓際會廳(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

四、活動採事先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3etp8y8c ,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放入場,參加活動敬請配合政府防疫規範。

五、凡全程參與者活動者,可核予4小時研習時數。

六、活動詳細資訊可至本館官網(http://www.ksml.edu.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