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TREET

 

簡介如下:

1. Counseling and Psychotherapy Transcripts 心理諮商病歷資料庫以文字記錄心理治療和諮詢會議的真實記錄以及病患自述精神疾病經驗與治療過程,超過2,000多個諮詢案例、44,000多頁病患自述、25,000多頁參考資源。
    1) Counseling and Psychotherapy Transcripts: Volume I

    2) Counseling and Psychotherapy Transcripts: Volume II

 

2. Counseling and Therapy in Video 心理諮商影片資料庫本資料庫內容側重於當代議題,諸如:家庭治療、兒童治療、老人治療、遊戲治療、體重控制與飲食失調、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性治療、文化感應治療、及認知行為治療等;收錄2,330多部心理諮商與治療影片,第四輯特別收錄 770多種電子書、教科書、期刊,總共5個專輯。

 

3. Nursing Education in Video: Third Edition 護理教育影片資料庫收錄497部由亞歷山大與全球最大護理教育影片出版商 Medcom 合作之護理教學影片,讓師生能隨時隨地線上觀看 Medcom 備受推崇的訓練課程影片。這些護理影片能提供高度實作型的訓練途徑,讓護理系學生與護理師於臨床時,有機會實際觀摩這些高難度的技術程序及複雜的醫病互動關係。

 

以上四個資料庫,如在校園以外的環境,請以校外連線網址點入使用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4/05/18(六)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