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B 外文

   (點上圖進入本校試用連結)

本資料庫主要是提供護理系學生和護理師臨床示範和培訓影片,所有影片均經過美國護理認證中心American Nurses Credentialling Center,ANCC)同行評審,並定期更新並檢視,以確保影片內容符合最新的護理標準和最佳實踐方法。

臨床技能與主題涵蓋 :

1. 解剖與生理學:提供有關解剖與生理學以及身體其他組成和功能的相關資訊。

2. 感染控制技能:檢視基礎且重要的感染控制實踐,以防止疾病傳播,建立無菌場域。

3. 患者溝通:提升與患者互動技能包括 : 主動傾聽、建立同理心以及與不同的患者群體進行有效溝通。

4. 藥物管理:描述藥物動力學和安全用藥的管理,以及預防藥物使用錯誤的確實方法。

5. 母嬰護理:探討分娩和生產、新生兒護理以及兒科護理的技術和程序。

6. 急診和重症護理:增強學生在應對危急情況下提供急救護理的能力。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4/04/29(一)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