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ed 1

 (點上圖進入本校試用連結)

 

Isabel 被全世界的醫師用來幫助構建或擴大鑑別診斷(Differential diagnosis,dDx)。在工具中輸入在患者檢查中獲取的訊息,可以為醫生提供一系列可能的診斷,以幫助他們建立自己的思維方式,並協助在護理時快速,輕鬆地做出準確的最終診斷。

1.與DynaMed無縫整合
Isabel 和DynaMed共同合作,為醫生提供患者最佳醫療護理所需的實證信息。我們結合了來自 DynaMed 基於臨床實證的內容與 Isabel 的診斷過程協助,無論您是否在 Isabel 或DynaMed 開始檢索,醫師都可以在重點照護上直接獲取訊息 。Isabel 和 DynaMed的整合提供了強大的鑑別診斷支援,並結合了有關疾病、藥物和治療的最新臨床證據。

2.同儕評鑑驗證
Isabel 已經透過最先進的,經過同儕評鑑的驗證過程來證明其準確性,有效性和價值,從而為醫療保健決策支持系統的臨床測試設定了新的標準。豐富的文章內容,包括獨立臨床研究、多個醫療中心合作研究和內部研究,以及已經出版在頂尖的同儕評鑑期刊上的文獻。

 

 

試用期限:即日起~112/12/31(日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