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精選不同主題之視聽資料展示於一樓大廳及後棟二樓視聽區,112年1-3月主題電影院播放環保生態,精選你今天減碳了嗎、熟男減碳日記、餵不飽的地球及暖化後的未來世界等電影,與圖書館一同認識我們的環境,一起愛護我們的家園,歡迎踴躍借閱使用。

movieicon展出時間:112年1月3日-3月31日

movieicon展出地點:圖書館一樓大廳L型圖書區及後棟二樓視聽區(樓梯旁)

movieicon展出清單:電影清單

movieicon借閱件數與期限:視聽資料因版權限制有公播家用兩種版本,借用方式如下

        ●公播版

     1. 限本館視聽區使用,每次借用以1光碟為限,且須當日歸還。

            2. 如本校教職員因教學或業務需要可外借影片,由任課教師或業務負責人提出申請。每次借用以2片光

                碟,借期7天為限,不得續借。逾期歸還罰款每片每日以新台幣5元計算。

       ●家用版:每次借用以2光碟,借期7天為限,不得續借。逾期歸還罰款每片每日以新台幣5元計算。

11112movie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