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新的自己標頭

近兩年的疫情打亂我們原有的生活節奏,隨著各地陸續解封,您是否期待2023年有個全新的開始,同時許下新年新願望,無論是順利畢業、脫單、斜槓人生、財富自由等,都能夠按部就班往自己設定的目標邁進。

圖書館精心規劃【迎接全新的自己】主題書展,展示自我實現生涯規劃、人生哲學、創造性思考等相關書籍,讓讀者從書中找到不同的觀點與解方。另外邀請禪繞畫歐靜諳老師,帶領大家練習如何經由禪繞畫的過程達到紓壓效果。讓我們透過閱讀與手繪一起迎接2023年,迎接全新的自己

書展時間:112 13()~ 224()

書展地點:圖書館大廳

電子圖書:按此連結

紙本圖書:按此連結

視聽資料:按此連結 

 

禪繞畫體驗工作坊

年終大掃除讓您疲累、焦慮不安嗎?年假補班讓您心累嗎?黑色星期五不 blue,圖書館邀請禪繞畫講師舉辦「藍調禪繞杯墊體驗工作坊」,透過簡單線條及圖像,毋須繪畫基礎也能完成作品,讓心靈獲得療癒,重新再出發。 

體驗時間:112年113日(五)14:00-16:00

體驗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多媒體資訊教室 

體驗對象:本校(院)教職員及學生,限30

活動講師:歐靜諳小姐

線上報名:請按此報名 (報名已額滿)

禪繞作品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上課品質,恕不接受現場報名,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來電或來信告知(2133轉72;ya94030125@kmu.edu.tw),謝謝。
  2. 因應疫情防治,參加本工作坊之人員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發燒、肌肉痠痛、咳嗽、喉嚨痛等呼吸道相關症狀,請勿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