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每月精選不同主題之視聽資料展示於後棟二樓視聽區,111年12月主題電影院上映科幻電影,精選空戰神鷹、時限特工攔截永生碼直闖暴風圈達文西手術機器人解密AR盜夢事件及屍速列車等熱門電影,歡迎踴躍借閱使用,圖書館邀您一同沉浸於虛擬與現實融合的國度。

movieicon展出時間:111年12月1日-31日

movieicon展出地點:圖書館後棟二樓視聽區(樓梯旁)

movieicon展出清單:電影清單

movieicon借閱件數與期限:視聽資料因版權限制有公播家用兩種版本,借用方式如下

        ●公播版

     1. 限本館視聽區使用,每次借用以1光碟為限,且須當日歸還。

            2. 如本校教職員因教學或業務需要可外借影片,由任課教師或業務負責人提出申請。每次借用以2片光

                碟,借期7天為限,不得續借。逾期歸還罰款每片每日以新台幣5元計算。

       ●家用版:每次借用以2光碟,借期7天為限,不得續借。逾期歸還罰款每片每日以新台幣5元計算。

11112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