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活動標題

 

溫馨歡樂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圖書館已在大廳佈置聖誕裝飾,讓讀者走進館內就能感受濃濃的聖誕氛圍。圖書館與校史館也推出聖誕限定活動,兼具知識、娛樂與互動性,就是要讓大家一起開心過聖誕拿好禮,趕快手刀來參加吧!

活動一:線上解謎過聖誕xmas

活動時間:12月12日(一)~12月23日(五)

活動網址:請按此連結

活動方式:

凡利用館藏電子資源「KONO Libraries精選誌」完成《聖誕限定線上解謎》,答對聖誕節相關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項豐富,包含7-11百元禮券(1名)、MUJI乳液(1名)、MUJI聖誕文具組(3名)

  

活動二:誕願ALL PASS啦

活動時間:12月19日(一)~12月23日(五) 10:00-17:00

活動地點:校史館(第二棟紀念大樓東翼)

活動方式:至校史館二樓中庭導覽機,完成校園留影互動拍照,憑照片至校史館辦公室領取考試ALL PASS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三:遊戲快閃過聖誕

活動時間:12月23日(五) 9:00-17:00

活動地點:圖書館一樓活力健身區

活動方式:

  1. 加入圖書館LINE好友,並挑戰《健身環大冒險-打地鼠遊戲》,即可獲得聖誕甜心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人限領一次)
  2. 遊戲成績達B級以上即闖關成功(用手機拍下過關畫面),可再至櫃台挑戰《誕珠台遊戲》,還有機會獲得聖誕快閃小禮。(每人限兌換一次

 

聖誕節活動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