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cse1

2020的疫情打亂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大家無論在身體、心理或是荷包都受到極大衝擊。讓我們一起面對生活中的不確定,先從喚醒身體力量,培養規律運動做起。

圖書館精選運動健身主題圖書,另在大廳打造快閃健身房,並邀請校內專業教授講解如何預防運動傷害相關講座,就是要讓您從內而外學習鍛鍊健康的身體。

運動永遠不嫌晚,是人生裡少數可以自我掌握的事情,更是豐富生命最好的投資,從2021開始訂定您的運動計畫吧。 

書展時間:110.2.22()-4.30()

書展地點:圖書館大廳

電子圖書:請按此瀏覽

擷取

快閃健身房擺放VR健身腳踏車,透過虛擬實境讓您享受騎車看美景的借閱主題書展圖書,還可額外體驗館方精心設計的小遊戲,還有禮物可以拿康好玩快來喔!

 

主題書展小遊戲 (請按此瀏覽遊戲說明)

3/15()~3/26(五)活動期間只要您有體驗"遊戲234"其中兩項活動給館員蓋章認證後,即再玩一次"遊戲1"拿獎品唷!

遊戲1、丟丟ㄆㄧㄥˊ ㄆㄥˋ趣

在夜市裡很夯的彈力乒乓球,在圖書館也能玩耶玩遊戲還有獎品可以拿ㄝ!!快來一起來玩吧 game1

遊戲日期:3/15(一)~3/26(五)(六日休息

遊戲時間:全天,每人限參加一次

遊戲2、反應力挑戰

當反應燈亮起時,您的手腳夠快揮到那顆燈嗎?一起來測試看看自己的反應力

測試日期3/15(一)~3/19(五)

測試時間下午14:00~17:00

遊戲3、VR腳踏車體驗

我們把腳踏車搬進圖書館了,結合VR邊騎邊看風景阿,你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體驗吧!

體驗日期3/15(一)~3/26(五)game2(六日休息)

體驗時間全天

遊戲4、學校運動風華問與答

高醫師生愛運動蔚為校風!快來看影片一睹風采!

體驗日期:3/15(一)~3/26(五) (六日休息)

體驗時間:全天

 

運動健身系列講座

時間:3/18()12:00-13:00 講題:運動中的魔鬼與天使                      體育教學中心陳昭彥副教授主講

     3/26()12:00-13:00    講題:常見運動傷害與如何自我監控處置 (下載投影片)          運醫系張乃仁教授主講

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開放討論區

 

3/26()講座名額已滿截止報名囉!

 

運動抗疫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