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LA PGY

(點上圖進入活動頁面)

 

競賽組別及報名資格:依參賽者身分分為兩組

(一)醫學生組(含UGY):全國各大醫學院校在學醫學系學生,限20組,額滿即截止報名。

(二)PGY醫師組:全國各醫院PGY醫師,限20組,額滿即截止報名。

競賽規則:

(一) 每部影片成員限1-3名;成員中有PGY醫師即不得報名醫學生組,PGY醫師組中可包含醫學生。

(二) 每人/每組至多可投稿2部影片。

(三) 提交影片(必含第一部分及第二部分始得參賽)

1. 影片主題不限,形式不拘,總長不得超過12 分鐘,檔案格式限定為MP4檔,500MB以下。

2. 影片第一部份:請呈現您與圖書館(館舍、資源、館員)的互動,以 2 分鐘為限。(創意無限、自由發揮)

3. 影片第二部份:參賽者自訂一則醫學臨床議題,發揮PBL自我學習精神,將您自己綜整所學知識以解決臨床問題的過程拍成影片,以 10 分鐘為限。(僅提供相關參考影片:影片一 / 影片二)

(四)參賽影片內容必須清楚標註作品中所引用之相關參考來源。

(五)影片中須清楚加註『臺灣醫學圖書館學會PBL競賽影片,僅供教學用途使用』字樣。

請於2022年11月30日23:59前上線報名,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臺灣醫學圖書館學會

承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圖書資訊處/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圖書暨數位中心

合辦單位: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醫學圖書館委員會

輔導單位: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