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授權軟體推廣與智慧校園雲端電腦教室

為使校園資訊服務更趨友善與便利,本校圖書資訊處除積極強化網路基礎建設外,亦陸續建置與新增各項雲端資訊服務,如:CloudAPP雲端電腦教室、校園授權軟體、OwnCloud等,本次課程將協助了解與推廣資訊服務功能,同時加強相關資訊知能,提高資源使用率,讓全校師生能不受時空限制,盡情享受多元且快速的數位學習環境。

 

*課程時間:104/11/25(三12:00~13:30【場次一:教師為主】

      104/11/26(四) 12:00~13:30【場次二:學生為主】

*課程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3F IR334教室

*課程對象:全校師生

*訓練時程:

 12:00~12:50 介紹校園授權軟體、雲端電腦教室、OwnCloud雲端硬碟使用功能

 12:50~13:30 實機練習、Q&A

*報名網站:請選擇場次一:全校教師】、場次二:全校學生

 

 

主辦單位:高醫大圖資處/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

※ 全程參與並交回問卷後發放餐盒 (若不克前來,請來信R031074@kmu.edu.tw告知,謝謝!)

※ 場次一提供教師自我成長點數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簽退流程方可列入

※ 請尊重講者,維護演講品質,勿遲到早退,課程進行中請勿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