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Banner-網頁專用1000X250-速度越快眼界越寬201309-01

[ Wiley電子書 本校目前已全庫開放 請歡迎踴躍使用!!! ]

推廣產品:Wiley西文電子書

活動期限:即日起~2014/11/30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pexi91 文崗資訊粉絲團

參加對象:Wiley 使用成員館 學校師生/圖書館員  

題目類型: 

Step 1 必答題:玩「WILEY對對碰」參加答題,抽最新最炫的口袋相印機!!

1.    建議先到「文崗粉絲團按讚+分享本活動訊息」
2.    玩「WILEY對對碰」遊戲,您有3秒可以記憶卡片,之後您有30秒的時間可以翻牌,
       請將相同類別、書封的牌配對,共有6組。遊戲過關後,按「Go!!」即可進入答題頁。
3.    進入答題頁後,共有3題須作答,全部答對者即可獲得普獎的抽獎機會。
4.    頭獎將從答題最多的學校中抽出。

Step 2 加碼題:排出你心中的「WILEY」,拿神秘特獎!!

1.    請用任何方式呈現「WILEY、Wiley…」字樣、大小寫不限,可以用寫的、畫的、排的…等等作呈現。
2.    將完成的「WILEY、Wiley…」字樣螢幕截圖或拍照下來,PO在留言處,
       由網友票選,得到最多讚數的人或最有創意者即可得到神秘特獎!!
       範例:手繪版禪繞畫版Wiley

 

►WILEY對對碰連結:http://apexi.flysheet.com.tw/apexi_ques/Wiley.php

►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使用指引:http://goo.gl/bU7MJr

 

活動獎項:  

頭獎LG 口袋相印機 1名

123

二獎日本cheero阿愣10400mAh行動電源+聯名公仔組  3名

456

 

三獎 品田牧場餐券 3名

普獎 7-11禮券【100元】13名

 

贈獎方式:

  1. 活動結束後,由文崗資訊(股)有限公司以電腦隨機方式選出中獎名單
  2. 12 / 15抽出幸運得主,並公布於活動網頁及粉絲團塗鴉牆訊息中,請得獎者於12 / 31前回覆得獎通知email,否則將取消領獎資格!
  3. 請得獎者於1/10前,持學生證或教職員證,與文崗資訊(股)有限公司聯絡領取獎項方式。
  4. 若中獎人身分不符規定,其獎項不予分發且不予遞補。
  5. 如主辦單位以郵寄的方式寄發獎項,僅限郵寄台、澎、金、馬地區。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活動期間的修改及中獎資格審核最終權利,贈品得依實際情形更換等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