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有獎徵答

(點圖進入活動網頁)

本校 ClinicalKey臨床醫學資料庫 連結 / 本校 OSMOSIS 資料庫 試用連結

活動對象:參賽機構全體學生+醫護人員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5月17日(五)

活動簡介:Elsevier作為資訊與分析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整合全球醫學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權威出版物,以及前沿數位教育工具等精華資源,支持醫學專業人士及教育工作者的教學與學習。加入Elsevier所舉辦的Let's Search——知識尋跡挑戰賽,探索學醫學的新方式,並有機會贏得豐厚獎品!

活動方式:

1.點擊參與答題產品挑戰賽連結,填寫個人資料後,使用ClinicalKeyOsmosis線上答題,每人限答一次,請提供完整的學校機構/科系單位的名稱,以便後續連繫獎品寄送事宜。
2.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依照各機構參賽者答題情況進行排名,分數前30% 的學生100%中獎, 其餘參與的學生根據答題成績有機會中獎,請留意機構領獎通知。

ClinicalKey挑戰賽(請點入連結進入答題頁面)

Osmosis挑戰賽(試用中,請先在校園網域內註冊個人帳密)

活動獎項

完成ClinicalKey和Osmosis知識尋跡挑戰賽贏得Elsevier好禮,包含USB、2024筆記本、口罩、骨頭筆和文青帆布袋等多重禮品隨機抽。

 

 本活動由 Elsevier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