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naxos ML

Wiley Digital Archives 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學術及科學學會與大學所持有的典藏資料進行修復、數位化和編目,將前人的智慧與塑造未來的研究人員串聯起來。 有超過90%的收錄內容是別處無法以數位格式提供的。


平台內嵌無可比擬的數位人文工具,包含:
•可翻譯成105種語言。
•強化後的元資料使探索、引用資料和參考資料更便於使用。
•提供跨越學科及收錄內容的文本分析與視覺化。
•可匯出的欄位化資料集,適用印刷或手寫資料中的圖表、表格、數據。
•使用尖端的GIS套件探索並將帶有地理標籤的早期地圖覆蓋在當前座標上。

(限校園網域內試用)

英國皇家內科醫學會 Royal College of Physicians

 

紐約科學院 The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

 

不列顛科學促進會 British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2/11/14(一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