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2天下

   (點上圖進入本校試用連結)

 

內容簡介:

 

四大精選主題,專業分類、多元觀點切角,完整知識不漏接:

1.       永續發展:氣候變遷和疫情海嘯夾擊,讓許多人深刻感受地球的脆弱,「永續發展」已成為普世共同價值。從環境、企業經營、城市治理等多元面向,天下雜誌持續提供最新重要資訊。

2.       國際視野:透過「全球視野」、「國際觀點」、「多元文化」三大面向的內容切入國際視野的主題。從經濟、政治、文化、歷史等多元層面去觀察世界,期待能夠協助個人學習思考,建立強而有力的個人「觀點」。

3.       經營管理:用積極、前瞻、放眼天下的角度,找出問題的真相,提出解決的可能性。持續引介讀者關注的新趨勢與大議題,供決策者分析思考,提高決策品質。

4.       健康樂活:除了擁有健康的身體,更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心理狀態,才能時時充滿能量,健康樂活!透過在地的文化、經典的生活風格、以及漫遊在書籍中的韻味,帶給你生活全新方程式,活出每一天的精彩。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2/10/31(一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