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naxos ML

 《Naxos Music Library》拿索斯‧古典音樂圖書館

Naxos Music Library《拿索斯古典音樂圖書館》總收藏量超過166,210張隨選音樂(Music on Demand)鐳射唱片,包括整個「拿索斯」、「馬可勃羅」、及「Da Capo」、Analekta, ARC, Artek, BIS, Bridge Records, CBC, Celestial Harmonies, EMI, Warner, Sony, First Edition, Gimell, Hänssler Classic, Toccata Classics920系列Labels,超過14,000位作曲家之作品,含超過2,605,875首樂曲,未來將出版的新唱片亦會自動加入,每月將陸續增加1,150張以上新專集(12,000)

 

 《Naxos Music Library - Jazz》拿索斯‧線上爵士樂圖書館

Naxos Music Library - Jazz,收藏量超過21,390張隨選爵士樂唱片,包含五百多位爵士樂手及作曲家之作品,304系列Labels,含(爵士Jazz)、(藍調Blues)and(節奏藍調R&B),超過240,924首樂曲,包括全球最大的爵士廠牌Fantasy旗下之22品牌。

 

《Naxos Video Library》拿索斯‧古典音樂影片圖書館

Naxos Video Library提供超過3,575個古典音樂表演、戲劇與芭蕾現場演奏之影片與全文資料。可預先訂做個人喜愛章節與片段、場景。個人播放清單的編輯與新增並支援字幕達五種不同語言、字幕與影片同步演出、透過種類、角色、作曲家、演奏家、作品與節日來檢索。兩種視訊串流品質:每秒700 Kbs以及每秒高達2 Mbps的高品質視訊並可支援PC和Mac電腦播放。

 

《Naxos Music Library World》拿索斯‧民族音樂圖書館

Naxos Music Library World收錄150個國家的民族音樂,超過1,500個文化表演團體,32,000位音樂家,提供多元文化的民族音樂,透過民族音樂的記錄、保存與傳播讓使用者認識不同族群的文化,參與、並認並欣賞知自身的文化遺產。使用者可透過簡易的搜尋引擎查找音樂作品,並可隨選組合多首樂曲自製Playlist,可作為個人聆聽與教學之教材。

 

《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拿索斯有聲書圖書館

提供了13,498本以上之有聲書,其中含英語(12,204)、法語(1,174)、德語(22)、葡萄牙語(11) 、西班牙語(21) 、 華語(66)提供學生便捷的語文學習素材。巧妙的伴隨著「拿索斯線上古典音樂」為背景,於朗讀與對白中,又富含著背景音效以營造故事氣氛。

 

《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拿索斯有聲書圖書館

 拿索斯‧古典音樂作品資料庫》匯集了《拿索斯‧古典音樂圖書館》及各大音樂出版社資訊,音樂家及樂團在選擇表演曲目時,都能輕易地從本資料庫檢索到所需的作品資料,如:樂曲長度、樂器配置、創作年份、作曲家傳記、音樂筆記等作品資料。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2/06/24(五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簡介"裡有試用帳密)。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