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me - MedOne Education 基礎及進階醫學課程核心教科書

medone

簡介如下:

Thieme出版社醫學領域基礎、進階核心電子教科書(AnatomyBasic SciencesDentistryGeneticsPharmacologyRadiology),除完整保留紙本書的文字與彩圖,更結合平台服務提供內文檢索工具;個人化帳號使用筆記、書籤等;App離線閱讀;高畫質圖片直接比對,協助師生快速找到及管理所需的資料內容。

App下載】適用IOSAndroid版本(需先於校園內,於App下載程式搜尋MedOne)

 


Thieme Clinical Collection 臨床套裝電子書(2018)

thieme CC

簡介如下:

Thieme國際知名的醫學科學出版社,每年從當年度所有出版600多種圖書中精選約50種左右與臨床高度相關、重要醫學發展專題圖書集成Thieme Clinical Collection。多年來Thieme TCC的圖書有不少被Doody's 評以高分(平均而言達85分以上)。套裝內容涵蓋臨床各科主題,包括耳鼻喉科、神經內科、一般內科、眼科、整型外科...,其中Thieme在國際具有領導地位的主題:神經外科、放射科、牙科也是必要涵蓋科別之一。彩色插圖、臨床照片、高畫質X光片的收錄是此套書籍的特色,每一本Thieme所出版的專科書籍,都是經編輯專家的專業累積,為臨床醫生提供所與的重點資訊,以解決每天面臨的許多挑戰。

 

 

二個資料庫試用期限:即日起~109/07/15(三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