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oo 紀實影音線上平台

kono

 Giloo紀實影音是台灣的線上紀錄片串流平台,每個月精選國內外優質紀錄片於線上放映,類型橫跨社會、文學、音樂、時尚、環境、藝術等不同題材。與一般的影音平台不同,Giloo透過策劃主題影展的方式,引導觀眾進行深度思考,為大眾提供更多元的線上學習機會。

除了線上平台,Giloo 也與相當多政府、民間單位合作,包括:司法院、國立台灣美術館、兒童影展、白晝之夜、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等等。透過線上影展、現場放映、深度座談等方式讓大家接觸紀錄片,打造專屬於議題與知識影像的文化社群。


Giloo 近期推出了全台大專院校師生免費看的活動,只要在註冊後,使用學校信箱認證(含有 edu.tw 的帳號),便可以開始全站免費觀影!

 

 

試用期限:即日起~109/7/15(三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