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AOffC Taiwan VirtualEvent Agenda 1

   (點上圖進入活動頁面)

     時間:20226月7日(二) 15:00-16:30 (提早15 分鐘上線)

掠奪性期刊(Predatory Journal)近來蔚為話題,不論是初試身手或飽經歷練的研究者們都有可能無意間誤觸地雷,當發現誤擲到掠奪性期刊,想撤稿根本是天方夜譚,不僅辛苦研究付之一炬,還使他們的研究無法發表在其他期刊上,真是得不償失。要檢測出期刊開始呈現有關掠奪型期刊相關跡象,是一個不斷持續的挑戰。Scopus 透過執行獨立的學科專家出版物遴選、重新評估與終止的機制,讓您避開品質不佳或掠奪型期刊所帶來的衝擊。

 

  本活動以學研機構之教職員生、研究人員與圖書館館員為主,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不全者等情形, 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Elsev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