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Facebook 創辦人 馬克佐克柏 日前宣布將公司名稱改為「META」,「元宇宙 Metaverse」一詞便成為新聞、社群的發燒名詞。若你還沒聽過,或仍不熟悉元宇宙,那麼來聽聽看我們的介紹吧。

「好的團隊協作力」是現代必備的軟實力之一,如何在自己與多人的工作狀態下,有效率地進行資料的編輯、管理及共享,是「筆記軟體」非常顯著的優點。我們會在這場資訊分享中,介紹 2 款強大的工具:Notion, Evernote

講座時間:111224() 10:00-11:00

講座地點: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

講題:元宇宙與數位工具介紹

講師:林揚凱組長/林峻瑋組員

報名:點我報名

          講座名額已滿,截止報名囉!

課程須知:

  1. 本課程列入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報名者需完成簽到退(請於9:50前準時入座,課程結束後始能簽退)滿意度調查始完成參加並計入時數。 
  2. 因應疫情防治,本課程參加人員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咳嗽、感冒、發燒、呼吸困難等類似症狀,請勿出席並請按規定就醫或自主健康管理。
  3. 本次教育訓練名額70名為限,有意者請於218日(五)17:30前上網報名。

 新知分享講座 元宇宙與數位工具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