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的100種方法》

社會很多元,而你的聲音值得被聽見!

我們邀請每位讀者,不管你是上班族、小學生、高中生還是退休人士。不論你要上班、不要上班;跑得快還是跑得慢,都歡迎你針對圖書館的閱讀推廣活動、服務、館藏等提出你的想法。透過這些創意提案,讓我們一起創造更有創意、更美好、更合用的圖書館服務。

參與資格:凡持有國立臺灣圖書館有效借閱證者皆可參與提案及投票。

多元提案:

提案時間:11091(星期三)1101031(星期日)

提案主題:閱讀推廣活動、圖書館策展規劃。

提案方式:填寫提案表(可自行增減內容欄位) ,以電子郵件或紙本郵寄至本館閱覽典藏組。活動辦法請參考活動簡章

評分方式:讀者票選(60%)、專家審查(40%)

讀者票選:

投票時間:1101116(星期二)125(星期日),開館時間(9:00~21:00)

投票方式:請在詳細瀏覽以下各個提案內容後,選出至多3項提案,可以線上投票 ( (開放投票時間才可點選),也可於本館1樓大廳瀏覽各項提案後,持有效借閱證至本館一樓流通櫃臺領票、投票。

公告結果及獎勵:

預計於12月底公告評選結果。

總分前10名且高於80分之提案,本館頒贈獎金、獎狀,以及圖書館精選文創品1組予提案人,名次與獎項詳如活動簡章

檔案下載:

《閱讀的100種方法》活動簡章

《閱讀的100種方法》提案表

 

 閱讀的100種方法多元參與提案計畫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