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1f31e9e72e17431d2d4bd888ddce84 1

(點圖進入報名網頁)

讓您學習撰寫論文時採用的最佳結構方式以及選擇最適合的期刊投稿,幫助您的論文能順利被接受。了解編輯和出版者的想法和期望,與同儕審查過程,有助於您對整個出版流程的認識。

日期 Date2020/7/2 Thursday15:00 - 16:00
演講語言:英文


 結果看完下方最近錄製的作者研討會之後,然後參加現場問答直播,與會人員可清楚地了解在開始撰寫論文(包括選擇最適合的期刊投稿)之前需要採取的步驟。能運用邏輯的步驟順序,而不是閱讀論文的順序來計劃寫論文。重要的技巧和訣竅包括了解編輯、審稿者和出版者對於論文在意的點是什麼,使得論文比較有可能被接受。還有如何回覆審稿者的評論、了解開放取用和出版倫理的原則,這些額外的資訊可讓活動參加者能可以更輕鬆地發表論文。  

 

0fd86f167971c145e17db67ca9fe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