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雲端與巨量資料建置日益完善,智慧健康產業快速興起,人工智慧的應用將前往下一階段—精準醫學,並驅動AI在全球健康照護市場的發展,現今許多醫療院所已開始結合各式AI技術產品,醫療照護與人工智慧將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希望透過專家的分享並以人工智慧於醫療應用系列講座,讓大家更了解AI現今與未來的發展趨勢,共同培育AI應用於醫療之健康科技創新人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GHonuYHMUdTzHDz7

 

══════════════════════════════════

 

109/12/29 () 15:10-17:10 勵學大樓 A2 教室

 

AI正在翻轉醫療│郭昭宏院長 小港醫院

 

 

══════════════════════════════════

 

注意事項:

 

1.    視聽中心現場開放30入場-參加者需戴口罩,Google Meets 線上同步遠距視訊報名名額約250

 

  (報名現場前30名會寄送通知,若報名現場未成功亦會提供視訊連結)

 

2.          講座已申請高雄醫學大學職員工教育時數,參加現場者以現場簽到且填寫滿意度調查問卷,得以認時數;參加視訊場者,不予認列計分,請多包涵。

 

3.          參加活動之成員,需同意將活動進行中拍攝之照片/影片授權予主辦單位使用。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正之權利。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圖書資訊處

 

通識教育中心

 

教育部 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 A類 健康福祉創新服務

 

 

【指導單位】

 

教育部109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