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圖書館辦理「2022城市講堂」4月份講座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說明:

一、為提供多元精彩的城市閱讀活動,本館辦理「2022城市講堂」活動,於週末下午安排講座,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開講,敬請鼓勵貴單位師生或同仁踴躍參加。

二、4月份共辦理4場講座:

()4/9()講師:何則文(職涯實驗室創辦人、作家),講題:「設計你的人生:了解自我,成就非凡未來!」,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5n8mfz9n ()4/16()講師:詹喆君(歌手、唱歌集音樂劇場團長)

講題:「大家都想看音樂劇!」,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yckjjrcw

()4/24()講師:張天立(TAAZE讀冊生活董事長、博客來網路書店創辦人),講題:「正確閱讀思考,才有機會突破困境,真正改變生命」,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ymyskmrd

()4/30()講師:李雅雯(十方)(作家),講題:「賺錢,也賺幸福—富媽媽教你45歲開始,不再為錢工作」,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p8x97k8

三、每場活動於下午14:30開始,活動地點為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7樓際會廳(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參加講座需事先報名,活動詳情及注意事項請參閱本館網站活動公告。參加方式如有變更,將於本館網站公告。

四、凡全程參與者,每場活動可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