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特展

 

「超越一甲子:圖書館60+特展」集點趣

揪哩來參加「圖書館60+」系列活動,集點即可挑戰懷舊彈珠台試手氣,還有機會抽中「圖書館60+」限定款紀念品,好康別錯過。

 KMUL QRcode

活動時間:111413()531(二)

活動方式:

1. 掃描QRCodeLINE搜尋高雄醫學大學圖書館,即可獲得集點卡。

2. 活動期間內參加以下指定項目,經櫃台館員確認後,可掃描集點卡QRCode獲贈點數,集滿3點可挑戰懷舊彈珠台,試試您的好手氣。

集點說明

指 定 項 目  方    式  地    點   點數
 書後卡傳情  請至圖書館大廳傳情書櫃挑選一本想傳情的圖書,在空白書後卡留下給對方的訊息,由圖書館為您傳遞這份情意。  圖書館大廳  1
 情話.圖書館  請在卡片寫下對圖書館的祝福與期許  一樓電梯前留言板  1
 借閱主題書展圖書  每次借閱2本以上主題書展紙本/電子書  圖書館大廳  1
 按讚貼文  按讚FB/IG「圖書館60+」特展活動貼文並標記3位朋友   60FB 或 60IG  1

3. 凡完成集點者,還可以參加「圖書館60+」限定款紀念品抽獎活動,包含行動電源、帆布袋等多項豐富好禮。

 

timeline 20220331 19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