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eaxys

(點圖進入活動網頁)

本校 Reaxys化學資料庫 連結

Reaxys 線上教育訓練影片
Reaxys 線上教育訓練影片將持續新增與更新內容,目前內容涵蓋以下主題:
  • 基本介面操作與使用-文字搜尋、如何繪製結構搜尋等
  • Reaxys 結構編輯器-不定位鍵、官能基團、鹽類、同位素,原子屬性、反應條件等
  • Reaxys 反應式搜尋-基本過濾工具、選擇性氧化反應、脫保護基反應、篩選邏輯等
後續即將推出:1. 生物活性查詢、2. 天然物萃取活性物質搜尋與應用及 3. 新 RT 介面實例操作
Reaxys 線上教育訓練
(中文版)
RxED Learning Chemistry with Reaxys
(英文版)

 

訂閱 YouTube 頻道抽獎活動!

Step 1. 在 Reaxys 線上教育訓練 (中文版) 中訂閱 Elsevier Taiwan 的 YouTube 頻道。別忘了將教育訓練清單加入您的最愛,方便隨時回來溫故知新!

Step 2. 截圖訂閱頻道的畫面,到 Elsevier:Reaxys」的研究迷俱樂部活動貼文按讚,留言一句對 Reaxys 的話並附上截圖,即可參加抽獎!

 

本次抽獎活動將抽出 10 位幸運兒,自活動起每增加 30 人訂閱,將額外增加 1 名得獎名額,呼朋引伴來參加吧!

 2021 Reaxys 1

 

本活動由 Elsevier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