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1

(點圖進入活動網頁)

活動對象:
全校院教職員工生。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6月11日

參加方式 :

  1. 回答並完成所有問題,每題都有詳細的解說和教學。幫助您快速了解EBSCO資料庫並且立即上手。回答正確且完成步驟者,即可參加抽獎。
  2. 參加者若在活動結束前,再參加活動指定的線上教育訓練(擇一即可),還有參加加碼贈品的抽獎機會。

 

EBSCO 2

領獎方式:活動結束後一週,會隨機抽出符合資格的得獎者,並公告得獎名單在EBSCO臉書中文官方粉絲團 與 EBSCOPost 中文網站。抽獎完成後將透過email或電話通知得獎者(同一人只能得到一份獎品)。得獎者必需於三日內回覆email,逾時將另抽得獎者。獎品將寄送到得獎者所在的學校或機構圖書館(室),請得獎者憑有效證件 (如職員證或學生證) 於收到通知10日內至圖書館(室)領取。

本活動由EBSCO公司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