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ed 臨床決策輔助及實證醫學主題資料庫

dynamed 1

 (點上圖進入本校試用連結)

 

DynaMed結合最新的臨床證據和來自頂級專家的指導,打造了一個前沿的臨床決策支援工具。能輔助醫生以最快的速度和準確性找到臨床問題的答案。

特色功能:

1.確保醫生在臨床實踐中的信心

為提供最佳護理,臨床醫生必須對他們用來診斷和管理病患的資訊擁有最大信心。DynaMed提供的內容基於嚴謹的七步循證方法,系統文獻監測結果,每日更新,並以臨床鑒定補充並證實臨床醫學證據,確保臨床決策過程可以清晰且有條理的進行。

2.縮短尋找臨床問題答案的時間

當臨床醫生在照護方面遇到問題時,他們需儘快得到答案。DyneMed提供高度直觀,並由強大的檢索技術支援,可快速識別並呈現合適的內容及關鍵要點。提供有針對性的概要和定義明確的診療建議,可快速獲取並縮短找到臨床問題答案的時間。

3.可隨時隨地訪問內容

為了在臨床照護中使用決策支援工具,必須能夠無縫融入臨床工作流程中。DynaMed的功能特點包括電子病歷系統整合、可隨時通過app訪問及簡化的單點登錄功能,可快速回應時間緊迫的臨床醫生們的需求。

 

 

試用期限:即日起~111/06/30(四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