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naxos ML

 

  (點選下方名稱,進入本校試用連結)

 《Naxos Music Library》拿索斯‧古典音樂圖書館

Naxos Music Library《拿索斯古典音樂圖書館》總收藏量超過166,210張隨選音樂(Music on Demand)鐳射唱片,包括整個「拿索斯」、「馬可勃羅」、及「Da Capo」、Analekta, ARC, Artek, BIS, Bridge Records, CBC, Celestial Harmonies, EMI, Warner, Sony, First Edition, Gimell, Hänssler Classic, Toccata Classics920系列Labels,超過14,000位作曲家之作品,含超過2,605,875首樂曲,未來將出版的新唱片亦會自動加入,每月將陸續增加1,150張以上新專集(12,000)

 

 《Naxos Music Library - Jazz》拿索斯‧線上爵士樂圖書館

Naxos Music Library - Jazz,收藏量超過21,390張隨選爵士樂唱片,包含五百多位爵士樂手及作曲家之作品,304系列Labels,含(爵士Jazz)、(藍調Blues)and(節奏藍調R&B),超過240,924首樂曲,包括全球最大的爵士廠牌Fantasy旗下之22品牌。

 

《Naxos Video Library》拿索斯‧古典音樂影片圖書館

Naxos Video Library提供超過3,575個古典音樂表演、戲劇與芭蕾現場演奏之影片與全文資料。可預先訂做個人喜愛章節與片段、場景。個人播放清單的編輯與新增並支援字幕達五種不同語言、字幕與影片同步演出、透過種類、角色、作曲家、演奏家、作品與節日來檢索。兩種視訊串流品質:每秒700 Kbs以及每秒高達2 Mbps的高品質視訊並可支援PC和Mac電腦播放。

 

《Naxos Music Library World》拿索斯‧民族音樂圖書館

Naxos Music Library World收錄150個國家的民族音樂,超過1,500個文化表演團體,32,000位音樂家,提供多元文化的民族音樂,透過民族音樂的記錄、保存與傳播讓使用者認識不同族群的文化,參與、並認並欣賞知自身的文化遺產。使用者可透過簡易的搜尋引擎查找音樂作品,並可隨選組合多首樂曲自製Playlist,可作為個人聆聽與教學之教材。

 

《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拿索斯有聲書圖書館

提供了13,498本以上之有聲書,其中含英語(12,204)、法語(1,174)、德語(22)、葡萄牙語(11) 、西班牙語(21) 、 華語(66)提供學生便捷的語文學習素材。巧妙的伴隨著「拿索斯線上古典音樂」為背景,於朗讀與對白中,又富含著背景音效以營造故事氣氛。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2/11/05(六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