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AY線上語言教育平台

FUNDAY

 (點上圖進入本校試用連結) 10組座位表(同時上線10)

 

FUNDAY 線上語言學習平台每日提供最新與最豐富的英文互動課程,協助您輕鬆戰勝英語;從生活點滴學習中,深度養成堅強實用的英語能力。做為能力檢定、證照與升遷考核、員工內訓、自我進修的英語訓練系統。參考『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CEFR)分級定義作為教材設定標準,依程度分成5個等級。多元化的課程內容,大多以時事、熱門新聞為主。

1每日更新教材,取材以時事新聞為主,累計超過16,000篇教材庫,內容豐富多元。

2、真人外師發音導讀。

3、專業教師文章解說。

4、篇篇隨附課後練習。

5、每週自我評量試卷。

6、音樂盒廣播:透過歌曲熟悉的旋律即時對照中英文歌詞字幕,讓聆聽歌曲同時,加強訓練英語聽力及增加字彙量。

724小時行動學習。

8、多益擬真測驗:內建完整多益仿真題,出題方向、難易度比照正式檢定考試,透過大量練習熟悉考試方式及答題技巧。

9、文章快選搜尋功能。

 

試用期限:即日起~110/7/9(五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