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J Best Practice 實證醫學決策資料庫

BMJ Best Practice

 (點上圖進入本校試用連結)

 

BMJ Best Practice為臨床醫師(住院醫師)提供超過10,000種診斷的參考指引,經由全球知名專家peer review而成的資料庫。此外將Cochrane Clinical Answers整合於其中,讓證據資訊更加豐富與完整。面臨醫學主題不斷增加、可用的時間愈來愈少的時代,透過BMJ Best Practice此一臨床決策參考資料庫來幫助您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最合適且值得參考的處置方式!

 

腦筋急轉彎,臨床診斷BMJ BP來搶答!(點此進入活動網頁)

臨床診斷有時會「卡關」,怎麼才能「有效診斷」! BMJ「 Best Practice」 最佳臨床診斷工具,一步步指引你!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 〖110/09/30 23:59 目前本校試用到7月底,請把握試用時間。

📍活動參加辦法
    
有完整填寫問題並全數回答正確,並留下連繫資訊者,才有獲獎資格。

📍活動贈品 (每月抽出)
    
小米手環 5 - 合計 1 名
    全家禮卷 100 元 - 10名
    7-11 咖啡兌換卷 (1杯- 合計 10 名
    BMJ 贈品 - 20名

 

試用期限:即日起~110/7/31(六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