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全系列精選合輯 (Medical Library / Expert Collection)

2021 聯合知識庫

 《Medical Library 醫學期刊精選》(點左方名稱,可進入該刊試用連結)

此精選合輯包含約 200 本期刊,並提供 30 個關鍵領域的重要內容,超過 80% 的期刊被收錄於 Thomson Reuters 的 Citation Indexes/Web of Science® 中

 

《Expert Collection 專家合輯》(點左方名稱,可進入該刊試用連結)

Taylor & Francis 的《專家合輯》是全球最大的研究、發展、與臨床醫學評論期刊系列。

《專家合輯》包含29本同儕審閱期刊,將信譽卓著的11本〈Expert Opinion專家見解〉期刊與18本〈Expert Review專家評論〉期刊集結成一份精選且全面的合輯。

 

Taylor & Francis Online 用戶指南

 

試用期限:即日起~110/5/31(一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