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聯合知識庫

(如人在校外,請點上圖進入本校訂閱聯合知識庫之全文報紙連結)
(如在高醫網域內,請點此處連線)

 《商業周刊》(人在校外可點左方名稱,可進入該刊試用連結) (如在高醫網域內,請點此處連線)

創立於1987年,是全台灣最具影響力、發行量最大的財經雜誌。商業周刊堅持先進的觀點、敏銳的新聞與中立的媒體角度,報導變化迅速的商業環境、成功人物的事蹟與世界的趨勢,提供讀者具深度與廣度的第一手消息。

 

《遠見》(人在校外點左方名稱,可進入該刊試用連結) (如在高醫網域內,請點此處連線)

1986年創刊以來,為台灣讀者開拓視野與格局;引導往外走的路、推開往外出的門、激發往外學的心。知識庫內保存了從第一期到最新一期的遠見文章,瞭望國際,借鏡典範,從藍海策略到遠見人物論壇,讓您親自見證每一篇關鍵報導。

 

《動腦雜誌》(人在校外點左方名稱,可進入該刊試用連結) (如在高醫網域內,請點此處連線)

1977年開始創刊,每月發行,是一本培養成為未來行銷創意人才的專業雜誌,開啟了廣告、媒體、行銷、公關的數位知識寶庫,也是創意發想必備的競爭利器

 

試用期限:即日起~110/4/30(五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