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聯合文學文訊

(如人在校外,請點上圖進入本校試用連結)
(
如在高醫網域內,請點此處連線 )

 聯合文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創刊於198411月的《聯合文學》雜誌月刊,發行已長達二十三年,堪稱當代華文刊物中最具影響力的人文雜誌。內容涵蓋古典文學、現代文學創作、世界文藝思潮、中外報導文學、文學批評、書評、藝術賞鑑等,除傳承中國文學的命脈,同時也薈萃世界各國最新文學思潮。

文訊雜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訊》雜誌月刊創刊於198371日,致力於文學史料的蒐集、整理及研究,呈現完整的藝文與出版資訊,報導作家創作與活動。雜誌專欄包括人文關懷、人物春秋、專題企劃、各地藝文采風、文學新書等,在台灣文學乃至華文文學的整理及研究上,成績粲然可觀,為研究當代台灣文學必讀之文學刊物及檢驗文學發展的指標。

試用期限:即日起~110/4/30(五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