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oDate Advanced 進階模組

uptodate adv

點上圖進入 UpToDate 網站 (若在校外使用需先在校/院內註冊個人帳號)

 

UpToDate 一直致力於改善醫護人員臨床決策品質,提供最有用的臨床資訊,並提升病患的照護品質。UpToDate Advanced 的醫師編輯團隊,最新推出的臨床工具。

uptodate adv 1

UpToDate Advanced – Lab Interpretation
 提供臨床檢驗結果呈現異常的管理與評估之指引,並提供症狀診斷與治療的建議。(目前Lab Interpretation約有121個主題,清單快速連結  )

UpToDate Advanced – Pathways 
提供常見疾病症狀的檢查、診斷、治療的臨床流程指引,並以動態決策樹的介面,根據病患的狀況,提供客製化的建議與決策選項。

 

參考操作影片檔 / Operation demonstration

 

*** 


UpToDate編輯團隊邀請您,協助填寫   UpToDate Advanced 試用問卷調查,一起來幫助持續改進內容與品質!

請點選問卷連結logo表單 or 掃瞄QR code填寫問卷 uptodate adv 2

試用截止後將隨機抽出五位問卷回覆讀者,各送出價值200元7-11禮券!( 由Wolter Kluwer主辦 )

 

 試用期限:即日起~109/11/13(五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