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calKey Student 臨床醫學學習資料庫

kono

重要提醒: 一定要註冊個人化帳密才能使用,若讀者有ClinicalKey之個人化帳密,則可通用。

 

 【ClinicalKey Student】,此資料庫是新世代的醫學學習平台,能使學生及醫院臨床醫療人員隨時隨地更輕鬆地學習,不受時空限制讓學習效力倍增。

ClinicalKey Student 內容有:

1. 涵蓋40種醫學專科,超過200本備受讚譽的教科書,包含Gray’s Anatomy for Students、Medical Physiology。

2. 超過850個從解剖實作示範到臨床測驗教學範例的相關影片。

3. 超過85000張影像,原本必須購買各個紙本書籍才能取得,現在完全開放使用,可用於視覺學習。

4. 超過1500個可快速理解的摘要,將複雜的病症精簡為簡易明瞭的概要。

 

試用期限:即日起~109/11/13(五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