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ision Academy外科手術影片課程平台

incision

 Incision Academy特別設置"Medical Skill Refreshment Course"專區,提供免費使用線上課程,目前圖書館有註冊二組公用帳密("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 -> Incision Academy 簡介 公告資訊裡)可試用到5/25,歡迎體驗! 

 

 

 Incision Academy外科手術影片課程平台,收錄高品質外科手術教學影片,提供給醫學外科相關的學生、實習醫生、住院醫生、刷手護理師,OR醫護同仁,盡早讓醫學生、醫師體驗在"真實的訓練中為患者進行治療",有效精進醫術能力。

Incision Academy課程特色:

ü  400多堂的外科手術線上課程。

ü  英國皇家外科醫學院(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所認可的第一個外科手術線上學習平台。

ü  課程涵蓋17個學科:普通外科、腸胃外科、婦產科、創傷/骨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血管外科、腫瘤外科、胸腔外科、泌尿外科、心臟外科、神經外科等。

ü  以醫生的視角呈現2D & 3D互動式影片。

ü  標準化學習step by step教學與流程解析。

ü 每一個主題課程將會提供學習測驗以及測驗通過的證書。

Incision有哪些課程?

1.         程序課程(Procedural courses),基礎外科手術的程序介紹。

2.         解剖課程(Anatomy courses),著重於特定的解剖區域,並突顯結構。

3.         技能課程(Skills courses),外科手術基本技能的課程。

4.         儀器設備課程(Courses about devices),手術室內儀器設備的操作。

 

試用期限:即日起~109/5/25(一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