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  簡介

試用

截止日期

Academic Search Ultimate綜合學科參考類全文資料庫 ASU收錄超過16,500多筆期刊索摘,12,400多種全文期刊,其中10,900多種為同儕評鑑,還有超過800種以上的非期刊類全文出版物(如:書籍、會議論文以及報告等等)。 2016/11/30
Bentham Science Publishers(BSP)醫學類電子期刊系統 BSP收錄100餘種科學、技術及醫學領域同儕審核電子期刊,其中數本為JCR高影響指數期刊,期刊如下:

1.Recent Patents on Anti-Cancer Drug Discovery (Impact Factor: 4.295) 
2.Current Cancer Drug Targets (IF: 3.522)
3.Current Alzheimer Research (IF: 3.889) 

 2016/12/11
Bibliography of Asian Studies亞洲研究西文文獻資源 收錄1971年至今,東亞、東南亞以及南亞地區近900,000筆研究資料, 主題涵蓋豐富,特別是人文與社會科學相關研究。 2016/11/30
BioOne生物科學全文資料庫

 BioOne是學術團體、圖書館、圖書機構和民間創新性合作的成果,是唯一在生物科學研究領域具有高影響力的期刊整合聯盟。匯集了生物、生態和環境科學的優秀文獻,為研究者、教師和學生提供極為有用的寶貴資源。

目前收錄191種全文期刊及超過150,400篇文章,且每日增加中。

 2016/11/15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商管財經類全文資料庫 收錄近5,000多種全文期刊,其中2,600多種為peer-reviewed;另外BSU中包括826種書籍專著,超過116萬份的企業背景資訊,1,200多份國家經濟報告,近9,000多份行業報告,10,000多份對全球知名企業高層管理人員以及財經分析家的訪談錄,2,500多份市場研究報告,4,100多份SWOT分析以及60,000部Associated Press影片..等資源。 2016/11/30
SciFinder new

MethodsNow為CAS找尋分析與合成方法 並且詳列步驟的新平台與功能(簡介)

PatentPak收錄全球31國專利局專利(簡介)

 2016/11/15
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全文資料庫 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師學會(IEEE)與英國電機工程師學會(IET)出版品之電子全文資訊系統,內容包括IEEE與IET自1988年以來出版之期刊、會議論文集及IEEE技術標準(不含標準草案)。IEEE Xplore所涵蓋之479種期刊雜誌、19,847種會議論文及3,537筆技術標準。

收錄主題涵蓋:生物醫學、感測器、造像、信息傳送、資料存取、電腦軟/硬體、電機、電子、通訊、3C、資訊科技、無線通訊、固態電路、應用物理、核能、航太、電信、動力能源、汽車電子、奈米科技、機械人學、地球科學、網路、半導體、電路系統、海洋工程,以及其他相關技術主題。

 2016/11/18
方正中文電子書(中華數字書苑) 方正阿帕比已與超過500家出版社建立全面合作關係,電子出版品達250萬種,涵蓋了社科、人文、經管、文學、科技等分類。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