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head

活動名稱活動時間活動內容活動地點
沙發電影院聖誕影展

12.20(一)-12.24(五)

12:30-14:00

每天中午放映聖誕系列電影,讀者可隨時入座觀賞。

  • 12.20(一) 愛在聖誕夜
  • 12.21(二)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 12.22(三) 扭轉奇蹟
  • 12.23(四) 聖誕夜怪譚
  • 12.24(五) 冰雪奇緣
後棟二樓團體視聽區

尋找電影達人

定格畫面猜電影片名

12/13(一)、12/15(三)、12/17(五)、12/20(一)、12/21(二)、12/23(四)、12/27(一)、12/29(三)共8場次

於團體視聽區播映定格電影畫面,最快於圖書館粉絲專頁及IG回應並答對是哪一部電影,可獲贈爆米花1大罐。

活動方式:

  1. 到圖書館後棟二樓團體視聽區,找到正在放映的定格電影畫面。
  2. 用手機掃瞄電視機前方立牌的QR code(有時是FB粉專貼文,有時是Instagram不一定,請留意當天發放訊息)。
  3. 請將畫面上的「通關密語」連同電影名稱,回覆至立牌公告指定處 (FB粉專或IG「發送訊息」)
後棟二樓團體視聽區與圖書館FB粉絲專頁/IG
視聽資料集點活動 12.13(一)~12.30(四)

讀者於活動時間到館借閱視聽資料即可參加集點活動,集滿3點可兌換精美好禮(每人限領1份)。活動結束後另抽出1名幸運兒,可獲贈小米藍芽耳機1組。

集點方式:借閱視聽資料每片可獲得1點

圖書館流通櫃台

 xmas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