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創刊於1869年,是當代科學研究領域最具影響力的雜誌之一。每期的封面故事,由資深編輯和主編共同遴選當期最具代表性的研究成果,並搭配精美的圖片以突顯其核心內容,讓讀者能更容易瞭解科學發展最新趨勢。 

此次配合一年一度圖資週活動圖書館與Springer Nature共同合作,特別精選Nature17關於生態保育、氣候變遷等SDG封面主題,每幅封面展的QR Code,可連結完整文章,讓有興趣的讀者能深入閱讀。期待透過更具趣味性的展覽,除了讓讀者能親近科學,並體會保護自然生態已是人類刻不容緩的大事情。

展覽期間,觀展者還可參加線上有獎徵答活動凡全數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獎項豐富,包含手機臂套、USB閱讀燈、16G隨身碟,邀請您一起來圖書館看展吧~

參加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請按此進入

展覽時間:110/11/29(一)~12/30(四)

展覽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展覽區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圖書館

協辦單位:Springer Nature

 

文宣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