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seat2

好消息!為提供讀者更多元的視聽服務,圖書館將後棟二樓部分空間改裝為輕鬆休閒的視聽區,可在此觀賞公播版影片。自即日起正式開放,歡迎師生踴躍借用,讓課間休息時間也能在這裡享受片刻悠閒。

為配合視聽區開放啟用,另推出「填問卷,抽好禮」活動,邀請已使用過視聽區的讀者留下您的使用經驗與建議,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凡參加者即有機會抽中無印良品精美文具組(3色膠墨筆+雙環筆記本共5組),趕快手刀填寫去。

活動期間:4月12日(一)-5月7日(五)   

問卷網址:https://forms.gle/HdxRTUrXSxAB2BDy9

 

視聽區使用說明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8:30-21:30;週六、日9:30-16:30

使用對象:本校(含附屬機構)之教職員工及學生

視聽座位:個人視聽區共8組座位(限1人使用);團體視聽區共4組座位(限2-6人使用)

借用規則:

  1. 請持學生證/職員證至一樓流通櫃台辦理使用登記,限觀賞館藏公播版影片(家用版影片僅提供外借)。                                
  2. 每人每次限借用2部影片,借用時間以影片總長度為原則。若現場無人借用可申請續借。
  3. 視聽區嚴禁佔位自修、飲食及播放家用版或個人視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