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玩鐵道-春夏秋冬都好玩的鐵道旅行》

知名部落客、暢銷旅遊書作家Rolla 肉拉,多年來造訪世界各國體會當地風俗民情,其中對於日本旅行體驗更是深入著墨,此次座談肉拉將分享於日本鐵道旅行中所感受到當地人情事物的溫熱,從北海道到九州,從四國到東北,在不同的季節裡出發,慢慢坐過許多路線電車,看著沿途窗外的風景,由雪景到滿開的櫻花~

時間:104年05月15日(五)12:00-13:30

地點:自主學習中心1F學習資源專區

-點我報名講座-

  

【講者簡介】部落格旅行作家 肉拉

台北人,雖然經常去旅行,夢想也是環遊世界,卻獨愛把回日本當作返鄉行程、定期造訪,否則肯定會得思鄉病。為了想和居酒屋的歐巴桑溝通而努力學習著日文,喜歡攝影,也愛畫畫。 目前出版著作有《希臘─彩繪藍白世界》、《東京VS 京都小旅行》、《手繪里斯本OLA小旅行》、《京都。中途下車:從206公車出發的散策,美食﹒咖啡﹒市集之旅》、《日本。鐵道旅行途中:在地慢車的人情味漫遊》等等。

 

主辦單位:高醫大圖資處/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

※ 全程參與並交回問卷發放餐盒(總計80份,若不克前來請來信告知,謝謝!)

※ 請尊重講者,維護演講品質,勿遲到早退,活動期間請勿用餐。

※ 本活動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

聯絡資訊:馮莉淳小姐 分機2133#74(R031074@kmu.edu.tw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