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因疫情影響,防疫主題郵展抽獎延至6/28(一)公布獲獎名單

 

2019年末爆發了新冠疫情影響了全世界,不斷升溫的防疫措施也考驗著人們的堅持和耐力。在此艱難時刻,除了醫學專業訓練之外,對於世界不同國度及關懷同理心的培養亦相當重要。本校通識教育中心馬睿平老師特別蒐集世界60多國發行的防疫郵票,讓讀者可從不同角度一窺各國防疫郵票相關知識,敬邀師生蒞臨參觀

展覽時間:11053()~618()  

開幕導覽:1105月7日(五)12:30-13:00 (馬睿平老師親臨導覽)

展覽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展覽區

圖書清單:請按此瀏覽 

 

專題講座

搭配防疫主題郵展,特別邀請馬睿平老師分享此次集郵過程,及世界各地防疫主題郵票介紹愛好集郵者不要錯過喔

講  題:世界新冠病毒主題郵票巡禮

講座時間:5月14日(五) 12:00-13:00

講座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開放討論區

線上報名:請按此報名

備註說明:  

  • 講座當日11:45起開放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座,12:15起依報到情況開放現場報名。
  • 網路報名且前40名完成現場報到者,可領取健康輕食1份。
  • 因防疫措施敬請全程佩戴口罩,如因疫情警戒升級至第三級,將取消本場講座另擇日辦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記憶郵新海報 800x12002021 記疫郵新

因疫情影響,防疫主題郵展抽獎延至6/28(一)公布獲獎名單